close

IMG_7904.JPG

偷懶沒回高雄的我,在台南也過了悠閒的周末,
不用舟車勞頓的搭車,躺在床上賴到中午在起床的生活好像也不錯
今天很難得的到誠品看了書,以前只要放假就會往誠品或是政大書城跑
畢竟自己喜歡在書裡找到自己缺乏的一面,也喜歡把自己投射在書中角色的情節中,
如果沒有其他事耽擱,確實可以在書店裡待上半天。

just be sure to notice the collateral beauty
it's the profound connection to everything
留意周遭美麗的安排,就會發現是上的美好
                 <最美的安排,2016>

這句話是在「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」作者序裡提到的
我喜歡看這種短篇文章,不用吃力地記人名,
短短的篇幅讓我一看再看,看每一個人青春的故事
遺憾的、開心的、悲傷的、後悔的、憤怒的
每一種不同的情緒都是組成我們青春的元素,
在青春結束後,是否成為孩提時代崇拜的那種大人,
那~ 就要問問自己了。

但在書店看書我會有一個怪癖
我不會把整本看完,我大概看到三分之二就會把書闔起來
因為我需要留一點理由讓我下次可以把這本好書帶回家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林裡的小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