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EPQ9281.jpg

遇到H的前幾個月

他常常問我「你愛我嗎?」

我不假思索地回他愛呀,他卻問了我「那你覺得什麼是愛?」

第一次被問到的時候我真的有認真想了一下

什麼是愛呢? 每天會道早安、晚安就算愛嗎?

還是會接吻、擁抱甚至是做那檔事才算是愛?

 

想想,其實我給你的愛很簡單

像是如果全世界我倆只剩一百塊餅乾可以吃

我會無怨無悔地給你九十八塊,純粹的只想要看你吃飽

 

到現在想想

或許你不用我這樣對你,你自己也可以找到餅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觀 與自己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林裡的小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