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78.JPG

我有一個壞習慣,每當我看見有人在臉書或是instagram上發文悼念朋友的離去時,
每次我都會點進去看看那位「不認識的人」的頁面,
看看他的朋友們留給他的每一段話或是他們以前的合照等等,
這種時候我都會想,這樣算是做人成功了吧?有這麼多朋友在想他

記得你愛過 你要記得你愛過 記得你曾經走過 記得繼續向前走
記得我眼中 見過你停留 你的身影一直在我的世界裡駐守
                       <張惠妹-身後>

好啦,我有時候總是會想,如果我哪天突然離開了,
是不是會有人這樣惦記著我,會覺得沒有我的日子變得怪怪的,
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我的同事還有前任們
會這樣想也不是什麼壞事吧!這樣才能把握珍惜每一天啊
但我其實還是會幻想著,我未來十年、二十年後的生活
而且我怕痛,所以再怎麼低落、再怎麼負面我也不會做傻事的!

我還是愛這個世界,愛這些愛我的家人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林裡的小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